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爱奇艺CEO称会费涨价是行业必然趋势

 2021-05-19 14: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9日报道:在2020年底,爱奇艺正式宣布了提高会员价格,引得无数网友吐槽。爱奇艺率先实施提高会员价格,后腾讯视频、芒果TV等平台也开始涨价。

在爱奇艺的新一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21年3月31日,爱奇艺的总订阅会员人数为1.053亿人,与上个季度的1.017亿相比,仍保持增长,会员服务的收入也达到了43亿元。

针对爱奇艺涨价一事 爱奇艺CEO龚宇认为,会费上涨不是创新,这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为什么?因为我们的定价是在2011年定的,整整十年,中国哪个行业、哪个服务、哪个产品十一年不涨价?这是必然的涨价。我们投入大量成本,当年一集电视剧大概几千块钱,现在即使是我们不依赖于版权采购,但是版权采购一集两百万起,大家基本上能够看得上的剧都得两百万起,如果独播的可能要到六百万、八百万,所以说成本提高了,基于盈利要求,也得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爱奇艺会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