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生意参谋14个版本免费用!天猫淘宝商家免费开放

 2021-05-19 15:4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生意参谋作为淘宝和天猫商家必备的运营工具,生意参谋降费普惠措施将今天5月19号正式生效。

具体措施分为两个方面:1、面向淘宝商家免费开放的版块2、面向天猫商家免费开放的版块。标准版工具可以满足淘宝新手商家的开店运营需求;标准版工具可以满足商家的进阶需求。生意参谋将以更加普惠的形式,降低商家在淘系平台的店铺经营成本,同时也会更加开放,通过更智能的数据产品,提高商家的洞察及分析能力,实现经营效率的提升。

据悉此次生意参谋免费项共涉及14个版本,率先实现免费的是流量纵横和品类罗盘版块。在此前流量纵横的年费为288到16800,而现在天猫商家可使用全部版本,淘宝商家则可免费使用标准版,这笔钱就剩下来了。

而剩下的10多个包括:数据作战室、服务洞察、物流洞察、市场洞察标准版等功能版本,则将于7月1日正式开放。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能让中小商家在初创期即能获得满足其日常经营需求的标准版生意参谋工具支持,降低他们的使用难度。而在商家进入高速成长阶段,又能获得高阶的专业版支持。”

已经付费购买的商户也不用急,针对已经付费购买的商户,生意参谋会在5月9日、7月1日进行退款,系统会自动按照免费开放时间折算进行退款。退回渠道是付款账户,一周之内就会到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生意参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