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怎么设置淘宝直播限时秒杀?提高下单率的玩法有哪些?

 2021-05-20 17:2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直播的限时秒杀活动,是淘宝直播之间常见的优惠活动,想以秒杀的强大魅力吸引消费者下单,如何设置淘宝直播的限时秒杀? 有什么样的玩法?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设置淘宝直播间限时秒杀

淘宝直播限时秒杀,既能为卖家自己清仓,又能满足用户内心。淘宝直播限时设置必须先登录店铺账号,点击“卖家中心”,进入管理后台,点击进入“发布宝贝”,正常的发布商品操作后;

设置秒杀时间,点击“设定”选择时间,再选择“拍下减库存”,选完以后建议检查一遍,没有问题选择“提交”就可以了。

在直播间正常挂产品ID,到设定时间会自动上架。时间未到之前,注意口头播报引导,用手机给用户演示如何拍摄,拍摄完毕自动撤架,然后客服对接拍摄的用户。

二、还有哪些玩法?

1、抽奖

把抽签当做开始广播的第一件事。 通过抽奖来吸引用户,既能活跃直播的气氛,又能让人有参与感。

最好是现场抽奖成为你和顾客的约定。 每次直播都有几次抽奖活动。 那么,虽然有些客人不打算购买,但是我们会为了抽奖活动关注你店铺的现场表演。 的开场形式固定下来,无形中给用户的心里贴上了标签。 也有即使不中奖也能凑热闹。

2、预告所有产品优惠

奖品抽奖后预告直播间优惠,让用户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心里有数。然后放最大折扣把最大的优惠”剧透“出来,提高用户的期望值:

今晚有鞋子,但数量比较少,一共只有5000双,还有经典款的秒杀价格xxx

值得一提的是,直播预告的整个过程应该是非常自然的,直播要带的商品应该是通过和用户聊天的方式来预告的。

3、当直播进行时,你应该经常与用户互动。和你的朋友一样,去了解用户的顾虑,收集他们的需求,想卖什么就卖什么。只要粉丝想要产品,直播团队就要努力满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直播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