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如何提现抖音小店的佣金?怎么设置佣金结算?

 2021-05-20 17:3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小店是商家销售商品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只要粉丝等条件符合平台要求,抖音小店是可以开业的。在抖音小店卖完各种商品,佣金会放到平台上。这个时候有商家说不知道怎么提现。小编就来分享一下如何提现抖音小店的佣金?怎么设置佣金结算?

一、抖音小店佣金如何提现?

抖音小店店拿到提成后,会存到账户里,需要提现的时候可以操作。抖音小店商场的提现规则包括以下几点:

1、“确认收货+ 7 天”后的订单金额会入账到商家合众账户中,可立即结算。

2、账户余额不能全部提取,有1000元冻结金,大于1000元的部分可以提现。退店时可以将全部余额提现。

3、总金额和可提现金额,是实时余额。商家每天仅限提现1次,每天最高提现金额500000元。

4、抖音小店佣金提现方法比较简单,点击后台的“资产—货款对账单”。货款对账单分为自主提现和周期打款。

二、抖音小店在哪设置佣金结算?

抖音小店的佣金结算不需要在后台设置,可以在其他平台设置好,然后上架,在带货过程中自动结算。例如,对于有淘宝的商品,淘宝联盟设立的佣金已经包含了抖音小店小商店和淘宝客等渠道的佣金。

如果抖音小店想赚更多的钱,就要了解平台的佣金规则。

小店的佣金收取率和品类有关。一般来说,渠道订单的佣金率不超过10%,具体佣金率取决于主要业务类别。媒体业务订单,佣金以商品设定为准。对于使用店铺优惠券的商品,优惠券发放后,平台会根据实际支付金额收取扣分。对于使用平台券的商品,平台会根据预券价格收取扣分,平台会在结算时扣除相应金额的平台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抖音小店全面下架教育虚拟产品

    猜测原因是苹果的支付和抖音出现了冲突,苹果要收取30%虚拟产品的过路费,抖音可能不太同意,但抖音发的通知来看目前也没有应对方案,巨头之间谈不拢,神仙打架殃及池鱼。

    标签:
    抖音小店
  • 个人可以开抖音小店了

    从今天开始(2月27日),个人用身份证也可以开通都抖音小店了,不用营业执照也可以开,这个消息一出来,给了很多没机会开店的个人极大的惊喜。不过呢,个人开小店有比较大的限制

    标签:
    抖音小店
  • 2022年抖音小店如何赚钱?不直播不拍短视频教你如何月入过万

    伴随着自媒体时代的到来,大家也逐渐了解到,抖音原来不止可以作为消遣娱乐,合理操作也能赚到不菲的利润。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

    标签:
    抖音小店
  • 抖音小店无货源,不做直播不拍短视频,一样可以利用抖音赚钱

    时下最火热的短视频APP--抖音,带动了无数流量,捧红了无数的网红。还有不少人也想通过抖音分到互联网红利的一杯羹。要想在抖音上火起来,就得会拍有趣又吸引人眼球的视频,这一点无疑就难倒了大多数人。

  • 抖音小店怎样上架自己的产品?

    抖音小店是一个新兴起的玩法。人们对新事物充满了好奇。当然,他们心中也有未知的问题需要寻找答案。这就是为什么你有机会看到星起航的文章,抖音小店上架注意事项,开一家店需要什么?抖音小店产品类目增加。抖音小店上架注意事项1、产品图片和概况中不得进行与产品信息无关的描绘,比方呈现外部网站的联系账号、二维码等

    标签:
    抖音小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