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剧情号也有分类?看看你适合哪一种吧

 2021-05-21 09:4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上视频类型非常多,有俊男美女的,有教学视频,还有美食博主。但是要说到吸粉能力,抖音剧情号绝对算得上是排头兵。

剧情号又分为哪些类型呢?

多演员类型

在抖音经常会刷到这样的剧情账号,多个演员围绕着一个主题进行演绎,观众就像用“上帝视角”去观看演员的精彩表演这种剧情账号可称为多演员推动剧情的“第三视角”账号。这就像是追剧一样,每一个角色都有不一样的特色和作用,而且剧情短小精悍,不拖沓,让人欲罢不能。

一个人演绎剧情

无论是多演员,还是用旁白推动情节的剧情账号,至少需要2位演员表演。不过抖音中还有一类剧情账号,只需一名演员,就能完成所有情景角色扮演,用户则跟着那位演员的不同演绎去感受剧情,可称为一人演绎剧情的“第一视角”剧情账号。

当然,大家都知道剧情类账号很吸粉,爆款率也高,但它主要的变现模式还只能依附于广告,而且剧情类账号的粉丝也不是很精准,希望有明确粉丝画像的广告主并不是很乐意投。

但如果你在剧情基础上加了垂直,比如,剧情+美妆,那它的变现能力就会增强很多。

所以,好好去琢磨剧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号剧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