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吸引人的抖音剧情是怎么被创作出来的

 2021-05-21 09:4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道大家在日常追剧的时候有没有上头的感觉,总是看到这一集结束想赶快跳到下一集。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在抖音追剧啦!!这就是抖音剧情号的魅力。

不过你有没有感到好奇,抖音剧情号的剧本是怎么写出来的?

1、反转剧情

一般来说,风平浪静故事平平的脚本大家都不爱看,反而是那些冲突、反转之类的一波三折之类的剧情比较受欢迎!

所以我们在写剧情类脚本的时候,一定要加反转,在写脚本的时候我们要有情绪,带上反转,正面情绪和负面情绪来个360度大反转。

2、改编电影电视的经典桥段

我们多少都看过一些经典影视剧,里面有一些经典片段可以拿来改编,然后把结局来一个大反转,让观众觉得不按套路出牌,更加吸引人!这样的剧情脚本,前面部分都是熟悉的经典桥段,后面部分都是直接反转反而更加吸引人。

另外,抖音脚本文案还有自己的格式,如拍摄时长、人物台词、镜头景别、拍摄道具、拍摄场景、画面等等,这是制作拍摄一个抖音视频前必须准备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号剧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