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百度网盘电视端来了!已开启有奖内测

 2021-05-21 15: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1日报道:千呼万唤始出来,百度发布了百度网盘TV版,全面打通电视端与移动端。还推出了有奖内测,时间为:2021年5月20日0时-2021年6月2日24时。

据悉百度网盘电视端减少了在电视看云端的文件的麻烦操作, 以往想看百度网盘中的视频,需要电视或盒子支持DLNA或AirPlay协议,并将手机与电视、盒子连在同一局域网下,才能将视频投射到电视上观看。

现在只要安装百度网盘电视端, 存在云端的文件,打开电视就能看到了。

本次内测的活动奖品为: 小度熊钥匙扣并且认真反馈意见的用户还有机会收到百度双肩包。

参加活动的用户在活动期间,使用百度网盘电视端后在指定链接填写自己的使用感想及建议,即可视为参与本次内测活动。

获奖名单将在 6月上旬公布在百度网盘官方微博,并以短信的方式通知获奖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网盘电视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