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二类电商模式是什么 要怎么做

 2021-05-24 09:4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移动端流量的增加,二类电商的名号也逐渐响了起来。二类电商之所以叫二类,是相对于一类电商而言的。不过行业里面通常称一类电商为平台电商,特指淘宝、京东、拼多多、苏宁易购等大电商平台。

那么二类电商要怎么做呢?

选品:什么产品好卖?

由于政策管控,功能性化妆品、保健品等刚需产品比较难审核通过,现在投放的大多属于消费升级产品,比如一些实用的产品,如健身器材、空调扇、手机、鞋子等等:

进货

其实二类电商能有效的去抓取一个:信息差,在前期广告开跑得时候,其实并不需要去进货,可以先把广告打开,看看一天的消耗量是多少,一天能出多少单,根据情况后在去订货发货也来得及,如果是效果非常不好,那立马换另外一款产品继续跑;

发货

对于发货的问题呢,因为二类电商绝大部分都是通过货到付款的形式去完成的,所以说在选择快递很重要,但是选择快递呢也要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

二类电商最好的一点就是没有存货,只是做一个货物的中转,这样就可以轻资产运营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二类电商模式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