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vi视频转mp4怎么操作?这个方法不用可惜啦

 2021-05-24 10: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日常的生活中,很多朋友很喜欢追剧或者观看各种各样的短视频,这是目前很多朋友都很喜欢的一种娱乐方式。在看这些电影或者视频时,我们看到精彩的片段都会有把这个分享给好朋友的想法,但是有时遇到一些播放器不支持的电影格式,我们剪辑下来后很可能会无法播放,因此我们会经常需要对视频格式进行转换,就比如要把avi视频转换成mp4视频 ,这要怎么操作呢?

方法如下:

烁光视频转换器 ——可以支持各种视频格式之间的转换,功能多、操作方法简单,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可靠的视频转换器工具

1、打开烁光视频转换器,选择【视频转换 】功能进入相应的功能页面。

2、然后把需要进行转换的视频添加进去,选择转换格式为avi转mp4,最后点击【全部转换】即可完成相应的转换。

视频格式转换 操作起来还是很简单的,有这方面需要的朋友们可以自己去试试哦~相信效果很可能会让你惊喜的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转换器

相关文章

  • 如何将WEBM转换成MP4?就应该选择这个工具

    WEBM是一个开放、免费的媒体视频文件格式,是由谷歌提出的开放、免费的媒体文件格式,在我们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并不是很常见,很多视频播放软件也并不支持这种视频格式的使用,因此大多数的时候我们都不会选择使用这种格式的视频

    标签:
    视频转换器
  • qlv转mp4怎么转?最新转换方法来啦

    前段时间很多小伙伴们都说之前使用的qlv视频转mp4视频的转换方法过时了,用起来特别的麻烦,也需要花费挺多时间的,这样严重影响日常的工作效率,希望小编能够分享一个新的视频转换方法

    标签:
    视频转换器
  • 如何实现KUX转MP4?这个软件真的绝了呀

    视频的格式是多种多样的,不同视频平台的视频格式都是不同的,比如我们常见的KUX视频,它是优酷平台特有的一种视频格式,仅限于在优酷视频平台上播放,如果你想要在其它平台上播放KUX格式的视频

    标签:
    视频转换器
  • MKV转MP4怎么操作?安利这个好方法

    视频格式有很多种,比较常见的就是MKV、MOV、QSV、QLV、WEBM、MP4等视频格式,我们很多时候也可能需要进行格式间的转换,今天我们就先一起来学一下MKV视频格式转MP4视频格式

  • 如何实现Flv转mp4?就选这个工具

    上期给大家分享了关于如何实现kux转mp4视频格式的方法,今天依旧是相似的内容,小编就接着来告诉大家Flv视频是怎么转换成mp4视频格式的吧!其实如果大家认真看完整个操作流程的话,不难发现,不管是哪一种视频格式的转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