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京东因不正当竞争被罚30万存在虚假宣传行为

 2021-05-24 14: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4日报道:据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第一款,新增行政处罚信息,因虚假宣传被罚30万元。决定机关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规定,经营者不得对其商品的性能、功能、质量、销售状况、用户评价、曾获荣誉等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经营者不得通过组织虚假交易等方式,帮助其他经营者进行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不正当竞争
京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