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文章收录率=关键词库?

 2021-05-24 15:15  来源: SEO实战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保留原创文章并提高创作效率是件悲哀的事。每篇文章完成后,它将立即返回到零,因为下一篇文章将从头开始,包括想法、想法和材料。这个过程非常痛苦。你写得越多,你认为你写得越少。问问你自己,你能做什么?

当然,也有一些方法,比如列出前一篇文章的标题或网站的背景数据,检查发布的内容,为那些点击量高和点击量低的人找到一个新的高点击角度,然后写一个新的。这是个好方法。

如果这很无聊,我们不妨在搜索引擎上输入网站的关键词,然后看看其他人对这些关键词做了什么。只有读标题,我们才能知道内容,这也是一个好方法。

有相关的网站和论坛。对于我们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去做我们该做的事情,以及如何尽最大努力吸引用户的注意力。

如果以上方法都用尽了,你就不能找一个新的主题来做吗?因为一篇文章不能一遍又一遍地写,因为搜索引擎只包含一些更经典的文章,通常这些文章总是占据前几页,没有熟悉的文章,有很多相关的网站论坛,总是很少有优秀的,他们想放网站。为了优化文章的写作,我们不应该总是模仿,而应该有一些新的想法。因此,尽管上述方法非常好,但它们仍然给人一种困惑的感觉,所以你考虑创建一个关键词库吗?

所谓的关键词库不难理解,它围绕着核心关键词,然后是长尾关键词,然后延伸到相关关键词。一个好的关键词库很容易使用,它不是盲目地不知道写什么。给自己一个方向和目标要容易得多。此外,关键字库具有以下优点:

1.如果你按照关键词组合内容,写作就不会盲目。

2.关键词库中的关键词都是行业用户可以搜索并符合用户体验的词。

3.通过对关键词数据库和背景流量的统计分析,可以灵活掌握关键词带来的流量。

4.探索一些关于搜索引擎内容的规则,并编辑两次。结果非常好。

5.有效提高写作效率。在了解相关信息内容后,可以将最新信息与关键词库中的关键词有效链接,以快速找到热点。

建立一个关键字库适用于在行业中创建的小版本。随着时间的积累,掌握关键词会变得越来越方便。在不断丰富关键词基础的同时,他们很快就会找到新的话题。在早期,关键字数据库相对难以接受,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当积累起来时,将有一定程度的解决准备。

文章来源:公众号SEO实战营(ID:ilottecn),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9r2Q3al15n2rm4Bk51LN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关键词库
文章收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