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极米H3S对比极米H3做了哪些升级?买当贝F3还是极米H3S?

 2021-05-24 16: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618马上又要到来,去年618期间智能投影堪称是数码专区最为出圈的产品了。今年又有哪些智能投影仪值得入手呢?步入2021年不少投影厂商都推出了新款旗舰投影仪,例如极米H3的升级款极米H3S。

不少朋友都会将坚果J10、当贝F3、极米H3S这三款投影放在一起对比但是综合来看其实极米H3S、当贝F3这两款投影对比坚果J10的优势会更大一些,今天咱们就来详细对比一波极米H3S和当贝F3。

一、参数表对照

从亮度上来看,当贝F3的亮度达到了2050ANSI的高亮度,极米H3S虽然亮度在数值上会更高一些,但是早年间极米虚标亮度的情况屡禁不止,真实的亮度表现,咱们还是得通过实拍的图片来对比。

二、真实画质对比

从这组实拍图我们可以看到在颜色层次上,右侧的当贝F3显然更丰富一些。虽然极米H3S的亮度数值上会更高一些,但是在实际的体验中我们可以发现这两款投影仪的亮度几乎是没有差别的。并且仔细观察左边图我们可以发现,画面有一些晕染的感觉,这是由于色域不够丰富造成的。

透过这张图我们可以发现,极米H3S在牛油果的白色果肉部分会存在明显的偏黄现象,而右侧的当贝F3可以看到绿色的猕猴桃果肉和牛油果的白色果肉基本不存在偏色情况。

透过这张图片,我们可以发现极米H3S的天空云彩颜色渐变层次非常少,而右侧的当贝F3可以清楚的发现整个渐变层次是非常明显的,这一点上也证明了当贝F3的色域更加丰富,还原度更优的优势。

三、性能参数对比

存储空间上,当贝F3和极米H3S都是4+64GB的大存储,不过CPU芯片有差别,当贝F3采用了Mstar938处理器,而极米H3S采用了联发科T9669处理器。值得一提,Mstar938处理器支持双USB3.0接口,而极米H3S搭载的联发科T9669仅支持USB2.0接口。

系统上,当贝采用了自家研发的当贝OS系统,由于后台处理器技术采用了类似苹果IOS的技术,当贝OS也被不少好事网友称作:“投影仪届的IOS系统”。流畅好用简洁明快是当贝OS最突出的标签。极米H3S采用了基于安卓系统深度订制的INUI系统,上方为主类目栏,而下方则是详细的内容资源。

四、功能点对比

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对于用户的体验非常重要,当贝F3搭载了双TOF+CMOS摄像模组,相比一般的投影仪对焦更快,校正准确度更高。

出门在外还可以通过远程看家功能监控实时画面,无论是身处何地都能够监督家里孩子是否专心上网课,留言板功能还可以通过投影来进行在线联系十分方便。

通过安装当贝自研的当贝播放器,可以访问百度网盘共享文件,并且可以支持大部分4K片源,这一点也是市面上的播放器很少见的功能

如今倍速看剧于是成了年轻人的刚需,即节约了时间又能够快速观剧,当贝OS特意开发了倍速播放功能,与市面上一般的投影仪内置系统不同,选择更多体验也更加人性化!

家里有宝宝的朋友可能会经常烦恼一件事,那就是遥控器总是会不翼而飞,被孩子到处乱丢乱放,当贝贴心的设置了遥控器找回功能,即使遥控器丢失和损坏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和公众号来操作。

总的来看,极米H3S和当贝F3这两款投影,从综合性能和辅助功能来看我更加推荐当贝F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极米科技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