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天猫将迎来三大变化:千牛升级、私域提效、提升进店

 2021-05-26 14:4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5月25日的2021商家产品升级发布会上,淘宝天猫商家事业部总经理齐俊生向我们透露了,今年淘宝天猫还将有三大变化。

一、千牛升级

作为商家经营店铺的核心工具,千牛工作台今年将进一步升级。计划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线新版的千牛工作台,为所有商家提供手机端、电脑端的多终端电商服务能力。

千牛此次升级将大幅降低商家开店门槛槛,提升商品发布效率,完善客服接待能力。提供基础物流、营销、装修等官方免费服务和工具。

升级后的千牛工作台将为商家提供导购、客服、采销、物流等场景的管理服务小程序,帮助商家提升其综合经营效率。

同时,包括三宝一券、旺铺等产品,也将于7月初由付费改为免费,继续为商家降低经营成本。

二、私域提效

商家私域产品将成为人群运营解决方案,私域运营效率获得提效。通过订阅、客服导购、群聊、CRM等将形成商家高效运营粉丝和会员的工具矩阵。

此外,还将持续加强订阅频道的商家经营主动权。商家可以将新品上新、会员专属福利、粉丝优惠等信息进行集中发布,同时能一键跳转至商家店铺。

三、提升进店

淘宝天猫加大进店路径升级,加强消费者全链路与店铺的联结。今年淘宝天猫将通过商品搜、店铺搜、猜你喜欢、微详情、每日好店等手段,对消费者喜欢的“店铺”提供更多展现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天猫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