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盘点!史上最全微信视频号入口合集

 2021-05-28 08:59  来源: 产业新经济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悄无声息地,微信视频号释放了一个大招。

所谓大招就是为直播释放了一个核武器级别的入口,直接看图。

如图所示,如果视频号正在直播,订阅号会显示直播状态,并且有三个显示位置:

1. 常读bar显示“直播中”,用户点进去可以直接观看直播。

2. 进入到该公众号会显示直播中,用户可直接进入。

3. 订阅号列表名称边上也会显示直播中的状态。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显示是公众号和视频号“双向”的:

粉丝打开公众号,可以看视频号“正在直播”提示;

在视频号直播间的粉丝,也可以在屏幕下方看到并打开公众号名片。

当然,想获取这个功能,有个大前提,那就是得在视频号和公众号绑定的前提下。事实上,早在推出视频号和公众号绑定的功能之时,我们就曾预测这样的“双号互通”,微信号迟早会用公众号来为视频号导入汹涌的高质量流量。对于用户而言,公众号用户本身就是公众号“博主”的粉丝,从公众号到该“博主”的视频号是基于十分顺滑的用户需求;对于公众号运营者而言,追随多年的粉丝自然是最高品质的关注者,自视频号上线开始,如何让公众号里优质的粉丝关注视频号,就成了最广泛讨论的话题。

而这已经有了事实的佐证。据新榜报道:潘乱,一个此前直播时通常只有小几百人同时在线的行业KOL,昨晚实现了全程千人以上的在线,最终收获27.6万人次观看。对于这位公众号大V来说,这是破纪录的夜晚,这个成绩的助推器正是刚刚上线的位于公众号内的直播入口。

根据张小龙在今年微信公开课Pro版上的表态,我们都知道,视频号还将继续狂奔,还会释放哪些入口还不得而知,要知道,视频号现在的入口已经非常多了,为了让大家更清晰地get视频号哪个入口最适合你,而不是在眼花缭乱的视频号入口场景中迷失,我们做了一次全面的视频号入口盘点。

作者:Miss豆教授

文章来源:产业新经济(ID:yinghoo-tech),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7DhqrjefN6uREmim4L0fQ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视频号

相关文章

  • 微信视频号加强打击肖像授权侵权短视频

    视频号将打击肖像权和侵权的短视频,并在7月份上线“视频授权功能”。5月份视频号已经下架了3万多条视频,1万多个帐号减少推荐。你看3-4月份视频号有大量小杨哥的切片视频,现在你还能看到多少?

    标签:
    微信视频号
  • 服务腾讯14年的刘硕裴:视频号迎来本地化的春天

    出品/产投家“2022年,视频号有收入的作者数量同比翻了好几倍,但我们觉得依然不够,所以想提供更多能力。”在今年的微信公开课上,视频号方面透露了很多商业化方面的进展和计划,这将是它接下来的重点发展方向。在过去一年,视频号取得了实打实的成绩。据QM数据,截至2022年年中,视频号MAU已达8亿,位列短

    标签:
    微信视频号
  • 视频号商业化“投石问路”

    “WXG(微信事业群)最亮眼的业务是视频号,基本上是全场(全公司)的希望。”去年年底,在媒体面前向来表现温和的马化腾,面向腾讯内部员工的讲话却是“雷霆手段”,也揭开了这家国内最大互联网公司之一的“冰山一角”。马化腾的“发飙”不是没来由的,在互联网行业集体下行的2022年,巨头的日子一样不好过。202

    标签:
    微信视频号
  • 对于视频号,腾讯可能多想了

    近期,马化腾在腾讯的内部讲话走红网络。网友在感叹连腾讯这样的巨头都“勒紧腰带过日子”的同时,好奇被马化腾誉为“全场希望”的视频号将如何开辟腾讯的另一片蓝天。众所周知,如今抖音、快手、B站等瓜分了短视频赛道的绝大多数份额,视频号虽然发展很快,但囿于微信生态中,难以动摇微信社交工具的属性。社交工具型产品

    标签:
    微信视频号
  • 马化腾说视频号是全公司希望

    这应该是,腾讯这家公司创办以来,马化腾最焦虑也最外露的一次讲话了,对于腾讯内部的大会,马化腾先生作了重要发言,因其在内部员工大会的讲话,而开始被网络热议。这个会议也发出了很多信号

    标签:
    微信视频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