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微信视频号该怎么运营 视频号推广怎么做

 2021-05-28 11:0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基于处于微信这个超级流量平台 ,视频号的火热程度不用多说。很多企业和个人已经投身入局视频号,那么视频号该怎么运营,怎么推广呢?快来和小编了解一下吧!

一、视频号该做什么内容

建议大家先从自己擅长的领域考虑,这样更容易产出优质内容,保持持久输出。入过没有擅长的领域,那就做美食、剧情搞笑和视频剪辑这类领域,这几个领域都有相当不错的流量。

1、美食领域永不过时,民以食为天一食三餐谁都离不开吃这个字,在各大视频平台美食号都是非常受欢迎的。

2、剧情搞笑,排忧解闷的搞笑视频同样在视频平台大受欢迎,可以自己根据网络热梗编视频,或者给别的搞笑视频配音等。

3、视频剪辑,自己没能力去拍视频可以做视频剪辑,抖音好多影视号粉丝破百万w的一大堆。

二、关于视频号推广

视频号的推荐机制大致是,你点赞了该视频,视频就会推荐给你的朋友,朋友a点赞了该视频,视频就会推荐给朋友a的朋友,以此类推。

每次发布完视频后,我们可以自己点赞,然后转发到自己朋友圈,对于好友多的微信号朋友圈运营还是不错的。

社群推广,我们可以加一些相关的互助,互赞社群这样的群对于前期视频号内容推广和对提高播放量会有很不错的帮助。我们可以去知乎、贴吧、小红书搜索视频号的相关话题就能看到一些社群信息。

如果你有自己的微信群,每天发个红包,再把视频发到群里让大家点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