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湖北省首届互联网营销师培训会即将启动

 2021-05-28 11: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不仅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因此,今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不仅会聚焦当下的热点经济问题,更将致力于推动长远的历史性变革。区域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优势的产业,如何将新技术、新业态、新商业赋能当地产业,实现人才就业、产品销售和产业升级将是接下来各省市的重点方向。而在所有新业态中,尤其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电商发展势头最为迅猛,在全国掀起了互联网新职业、新发展、新经济的高潮。

为贯彻落实国家领导人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推动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互联网营销师高技能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和产业振兴,作为互联网营销师官方合作基地,喜推科技集团将于2021年6月初,联合中联优贝在武汉举行湖北省首届互联网营销师培训会。本次培训会将邀请湖北省内村民代表、大学生代表等100人参与,并聘请国家级互联网营销师讲师周红星和袁方担任主讲讲师。两位讲师将从直播电商的发展趋势、直播方法、选品技巧、营销推广等最实用等方面,采取“理论+实践”方式,开展技能方面的详细讲解,为学员奉献满满干货,确保学员学得会,用得上。

据了解,互联网营销师是指在数字化、信息化、数字化信息平台上,运用网络交互性及传播力,对企业产品进行营销推广的人员。2020年3月10日应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要求和部署,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启动了“互联网营销师”的申报组织工作。2020年6月,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通过审批,正式纳入《国家职业分类大典》,并下设“直播销售员”工种,至此,人们熟知的“电商主播”“带货网红”终于有了官方正式的职业称谓,即“直播销售员”。

作为互联网营销师岗位资格证书执行单位和互联网营销师官方合作基地,喜推科技集团负责组织实施和具体落实培训、考试、测评、基地孵化等有关工作。面对直播电商带来的新机遇,喜推科技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建设一支规范化、专业化的互联网营销师职业大军,为我国直播电商和互联网经济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