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人类一败涂地》全新「森林」关卡上线!Curve Digital 发行商特卖会4折优惠开始

 2021-05-28 15: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烈日当空,“人类”急需一片郁郁葱葱的林海来驱炎避暑。《人类一败涂地》全新关卡「森林」现已全面上线!这里不仅有坠毁的飞机可以爬,还有重型卡车可以开,你甚至可以化身为气候学家,探索森林的奥秘!

《人类一败涂地》还会参加Curve Digital 发行商特卖会,带来4折优惠!并且,此次还将更新两件新的Steam积分商店物品——「森林」主题的【动画个人资料背景】和【动画头像框】!更重要的是,如果在特卖会期间(5月28日到6月4日),前往Steam商店页面上观看Curve Digital的庆祝直播满15分钟,就可以免费解锁新的物品和全新的Curve Digital发行商贴纸,赶紧去看看吧!

不仅如此,此次还更新了《人类一败涂地》原声带中的九首曲目,这次最新推出的「森林」也包括在内!在发行商特卖会期间,还会享受5折优惠,果断入手收藏纪念!

炎炎夏日,你还不赶快带上自己的小伙伴,在林海和大峡谷之间,一起疯玩,一起撒欢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游戏
网络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