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入驻淘小铺后该怎么推广?入驻要求有哪些?

 2021-05-28 17:0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小铺要靠分享商品赚取佣金。一般他们推广的商品越多,赚的钱就越多。所以很多商家都想入驻淘小铺平台,那么淘小铺入驻如何推广?我们一起来看看。

淘小铺该怎么推广

一、通过二维码推广

淘宝已经为小店设立了店铺二维码,让消费者可以扫码进店。可以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发布二维码,推广淘小铺。

二、通过直达号推广

淘小铺开店后就能得到一个店铺直达号,通过社交平台推广店铺直达号。买家可以直接到手机淘宝搜索淘宝店铺直达号码。

三、通过微淘推广

微淘是卖家无线操作的重要工具。微淘中突出了淘小铺的概念,买家可以通过微淘直接进入小店。还可以让店家粉丝及时了解到店内新打折活动的相关信息,这样店家就可以在这些粉丝的基础上进行各种促销活动或者定期发送优惠券,达到下单的效果。

入驻要求有哪些

没有任何条件,只要直接用手机号注册就可以正常使用的条件。一般来说就是分享优惠券。别人买了你会有一定的提成,但是提成不是很高。

不同于淘宝和天猫,淘小铺的入驻条件比较简单,不需要按货款或者交押金。只要你有中国公民有效身份证,有淘宝账号,就很容易成为淘小铺掌柜。

店铺开张后,从阿里巴巴的供应链中挑选商品上架销售。然后,货架上的产品在社交网络上共享,消费者从商店购买产品后,店主可以获得相应的佣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小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