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店铺运营之商家怎么发快递更便宜?

 2021-05-28 17:0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快递公司越来越多,很多商家寄快递的选择也越来越多。拼多多商家在这些快递中怎么发快递更便宜?价格多少合适?我们来看看!

拼多多商家发快递如何便宜?

如果是散客,例如偶尔送快递之类的,就没必要了。 如果是店铺发货的,如果订单比较多的情况下,那么可以针对不同的地区选择不同的快递,这样来节省发货的成本;

建议商家和快递员以交易额的方式进行合作,而是像固定价格一样发货。 如果合作的话,不管我们的出货量是多少,每天出多少货都是这个价格。 这样的话,就不用担心这个月的出货量不够而导致快递费上涨。

拼多多发货快递费用多少合适?

不要和快递员谈快递费用,因为如果你是和快递员谈的话,提货的快递员会得到相应的佣金,给你报的价格也会包含佣金会给你相应增加成本。我们直接去和直接和分公司主管谈,这样这部分的费用就免去了。

实事求是,不要为了前期的价格便宜就去忽悠快递员。现阶段店铺能发多少件就说多少,不要夸大件数。等店铺的量做起来了,量大了再找款快递降价你忽悠人家,人家下次就不想理你了。所以有多少说多少。

在开店前期不要一下子喝一堆的快递公司合作,我们的销量还没怎么样就和一堆快递公司合作,没有一个能谈便宜的,至少都得要你6-8元的快递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多多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