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TikTok被指控:未能保护儿童免受隐藏广告和不当内容影响

 2021-05-29 20: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9日报道:近日,TikTok受到欧盟消费者权益保护团体的多项投诉,被指涉嫌违反欧盟消费者保护法,也未能保护儿童免受隐藏广告和不当内容的影响。

TikTok方面对此表示,将与在对话中牵头的爱尔兰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和瑞典消费者保护署讨论最近推出的措施。根据TikTok的一份声明,该公司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保护年轻用户,包括将所有16岁以下用户的账户默认为私人账户,并禁止他们使用即时通讯功能。此外,18岁以下的用户不能购买、发送或接收虚拟礼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tiktok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