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苏宁六一宝宝节开心直播夜什么时候开始?有哪些优惠活动

 2021-05-31 14:5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晚,苏宁六一宝宝节开心直播夜正式上演。本次直播间将有张艺兴、关晓彤、贾乃亮、彭昱畅、刘雨昕、雷佳音、郭京飞等在内的百大明星闪亮登场。

此次直播的形式与传统电商晚会不同郭京飞、关晓彤、贾乃亮、雷佳音、刘雨昕、彭昱畅、齐秦、张韶涵、张信哲、张艺兴等百位明星天团加盟,共创全新的综艺电商直播模式。上百个超级品牌的数千款超级爆款,也将在这场大直播中以福利的形式放送。

活动一: 1元开盲盒

消费者登陆苏宁易购APP搜索“盲盒”即可参与活动,每人每天最高抽10次。

盲盒奖品有暴力熊超大摆件、泡泡玛特盲盒、亚特兰蒂斯套餐、任天堂游戏机、荷仕兰进口成人奶粉、伊莱克斯儿童洗衣机、戴森吹风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君乐宝悦鲜活、乐高等盲盒奖品等你来开。

6月1日凌晨1点将在直播间抽出5月26日-31日购买盲盒的幸运儿,送出终极大奖,获得以上所有奖品和明星周边,中奖号以购买的盲盒单号为准。

活动二:0元购活动

6月1日0点,苏宁易购六一宝宝节开心直播夜所有直播间同时开启0元购活动。

消费者在抢购到0元购后,会收到苏宁发放的等额苏宁卡,即购买1000元得1000元苏宁卡,苏宁卡可在苏宁全场景使用,类似于“无敌券”。

每个直播间将在5月31日23:40、6月1日0点、6月1日0:30、6月1日01:00四个时间点开启0元抽奖活动。

被列入本次直播的奖品名单有:OPPO新款手机、茅台生肖酒六年连发、蔚来ES6运动版电动汽车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