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618星厨总动员怎么玩?怎么赚喵币?

 2021-05-31 16:4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猫618星厨总动员将在6月2日正式开启,想要赚喵币的小伙伴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参加星厨总动员赚喵币

1、活动时间:2021年6月2日——2021年6月15日,每日09:00:00——21:59:59。

2、活动玩法:

“参加星厨总动员赚喵币”活动是用户通过与好友组成队伍,共同生产食物投喂干饭猫,获得额外喵币收益的活动。

3、 参与方式:

在“参加星厨总动员赚喵币”活动时间内,淘气值大于或等于401分的用户可以通过点击超级星秀猫主界面的活动按钮成为队长,淘气值大于或等于451分的用户可以通过加入好友队伍成为队员的方式参与活动。每位用户在每日挑战期间只能同时加入1支队伍,当日挑战结束后,队伍自动解散。

4、奖励规则:

1) 用户参与星厨总动员,队伍当日可获得的喵币奖励上限随天数变化,具体上限详见“星厨总动员”活动主界面。

2)参与挑战后,当队伍人数大于1人时,干饭猫开始进食并实时产生喵币奖励,队伍总等级越高,则实时奖励给队伍的喵币更多,队伍成员可通过邀请好友加入队伍或者升级更高级猫的方式提升队伍总等级。

3)大餐时间:每天挑战开启后,有3个时间段内为“大餐时刻”时间段,即每天的12:00~13:00,18:00~19:00,21:00~22:00三个时间段。“大餐时刻”时间段内,干饭猫会根据当前队伍总人数来奖励不同的喵币加成收益,队伍总人数越多,则加成收益越高。

4)每日挑战结束后,队伍成员按照在挑战过程中的贡献度将队伍所获得的喵币奖励结算至个人账户,贡献度与2个因素有关:

个人参与挑战时长及个人猫猫等级

个人在活动期间邀请的好友人数及猫猫最高总等级

1、长除获得以上奖励外,还可通过邀请相应数量的好友入队,获得队长宝箱拿到即时喵币奖励。每个队长每天仅能开启1次队长宝箱,队长在“未领取队长宝箱”的情况下更换队伍后,队长宝箱内的拉人进度将清零。

2、退队规则:队员可在活动期间随时退队或跳槽至他队,若队员在活动期间09:00:00——21:59:59退出队伍,将无法获得在队伍中预计可得的全部收益,跳槽成功后不可携带至新队伍。队长只能在队伍中仅剩自己1人时加入他人队伍或退出队伍。退队入口位于“队伍”按钮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