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苏宁美妆又有大动作! 6.2欧莱雅超品日优惠福利不止5折

 2021-06-01 09: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18大促期间,6月2日苏宁易购联合欧莱雅推出超级品牌日活动,全场满359减30,部分爆款满199减100,99减50满减等优惠。同时,还有部分“网红”爆款单品价格直降。用户在苏宁易购欧莱雅超品日不仅享受到不止5折的半价优惠,还享受多重好礼相送。

男士水能护肤保湿套装、清润葡萄籽胖丁补水护肤化妆品套组、复颜抗皱紧致护肤化妆品套装等组合优惠产品等纷纷享受价格优惠,限时立减的欧莱雅专场活动在苏宁易购等你。还有爆卖紫熨斗眼霜买1送1只要339、复颜视黄醇柔肤水加乳液、复颜玻尿酸晶露加乳液等王炸星品2件88折,尽在苏宁易购欧莱雅超品日专场。

苏宁易购联手欧莱雅618专场优惠活动怎的一个“壕”字了得。不得不说,欧莱雅终究是业内的“爸爸”,这一波超值“羊毛”各位仙女一定不能错过!此外,苏宁易购还推出了包括服装、运动、美妆等多个高频消费品类的爆款尖货补贴,各位小仙女也可以了解并加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