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618黑马杀出重围,iQOO机型热销,斩获双冠军

 2021-06-01 18: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18购物狂欢节已经拉开帷幕,各家手机品牌都通过补贴促销+好礼相送积极参战,对于“等等党”来说,现在是绝佳的换机时刻。那么,今年有哪些品牌成功“出圈破局”呢?在众多手机品牌之中,成立两年多的iQOO成功突围!

iQOO再创傲人佳绩

iQOO官方最新战报显示,iQOO品牌销售额斩获京东安卓手机自营店铺第二名、用时23分钟iQOO天猫官旗销售额超去年618全天、iQOO品牌斩获京东手机第三方平台安卓手机品牌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深入产品层面,iQOO Neo5更是拿下天猫手机、京东手机以及苏宁手机第三方平台2500-3000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以黑马之姿突出重围。

好成绩离不开好产品的支撑,iQOO能够获得亮眼成绩,离不开其对于“生而强悍”产品理念的努力夯实。以iQOO Neo5为例,它拥有以性能强悍且功耗稳定著称的骁龙870处理器,还有独立显示芯片、增强版UFS 3.1 超快闪存、120Hz AMOLED屏幕、66W 闪充、4400mAh电池、OriginOS for iQOO系统等亮点。如此强悍的配置,iQOO Neo5在618期间入手价却只要2499起步,再加上12期免息福利,这款产品怎能不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产品线全面开花

随着iQOO品牌的不断成长,其旗下的产品线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从性价比产品到超级旗舰一应俱全,对产品有不同需求的人都能买到对应的机型,而且每一款手机都有独一无二的标识和个性。

新晋推出的iQOO Neo5 活力版,除了拥有骁龙870处理器、44W闪充、4500mAh大电池、环绕式立体双扬声器和OriginOS for iQOO系统等诸多卖点以外,还采用了144Hz LCD高刷新率屏幕,屏幕显示效果细腻,沉浸感更强,让游戏玩家头痛的拖影和卡顿也将消失,此外,iQOO Neo5 活力版还支持60Hz、90Hz、120Hz、144Hz、智能切换五档刷新率方案,能够最大限度地达到节省电量的目的,确保续航可以更加持久。

618活动期间,iQOO Neo5 活力版最高直降300,到手价仅1999起步,还有6期免息、赠送iQOO入耳式耳机等福利相伴。

旗舰产品iQOO 7,实力更加突出。iQOO 7搭载高通最强处理器骁龙888,搭配增强版UFS 3.1、增强版LPDDR5,性能以最佳状态呈现。而120W 超快闪充、120Hz AMOLED高刷屏、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OriginOS for iQOO系统、双路线性马达、立体双扬声器等配置,又可以增强iQOO 7在充电、显示、影像、影音娱乐等方面的体验,综合实力十分出色。

618活动期间,iQOO 7最高优惠700,到手价只要3098起。此外,iQOO官方还以12期免息、赠送XE 710耳机(Type-C)回馈用户。

写在最后

今年618购物节期间各手机品牌可谓是火力全开,整体竞争趋向于“白热化”。但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在产品是否优秀、优惠是否给力、福利是否超值三大因素的权衡考量下,只有完美契合心理预期,才会果断下单。而iQOO品牌正是紧紧抓住了这些痛点,用技术研发优势打造出体验优秀、充满差异化的产品,以诚意满满的优惠政策和福利回馈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qoo手机
iQO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