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阿里云SSL证书618 惊喜开抢!秒杀价低至5折

 2021-06-02 16: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云618 SSL证书活动

限时钜惠,惊喜来袭!

锁定阿里云平台官网,限量福利限时抢购!

↓↓活动时间↓↓

6月1日——6月30日

↓↓优选爆款证书↓↓

个人、中小企业首选- Digicert DV通配符8.5折

95%的世界500强共同选择- Digicert OV通配符8折起

等保业务首选- GeoTrust OV通配符8折起

↓↓参与方式↓↓

进入阿里云官网即可参与本次限时抢购

最低优惠5折起,不容错过~

准备好开始买买买了吗!

“羊毛薅到底”攻略1——多张证书更优惠:

支持绑定通配符域名、单域名,支持RSA算法,可满足云上用户对于产品价格和不同业务场景的个性化需求。

“羊毛薅到底”攻略2——多年期:

为了降低您每年例行更新SSL证书的维护成本,阿里云云盾SSL证书服务提供了购买多年期(2年~4年)证书的解决方案,即购买对应年限的证书个数,再通过证书托管服务,便可实现SSL证书自动更新。

温馨提示:只有阿里云可以实现跟之前2年期同感的证书产品服务,其他云平台目前没有办法达到哟~~

“羊毛薅到底”攻略3——混合域名:

一般来说,通过SSL证书控制台只能申请单一的通配符域名、单域名证书。如果您申请的证书中需要绑定一个或多个通配符域名及一个或多个单域名,恭喜您,您现在可以直接申请,轻松GET!

温馨提示:只有阿里云线上合并证书,支持混合域名~~

“羊毛薅到底”攻略4——加入飞天会员买多张证书,享多重优惠!

超多惊喜秒杀价和多重福利优惠

与你共筑云上安全!

更多优惠详情,关注阿里云官方网站,

搜“SSL证书”,享数字云福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云
ssl证书

相关文章

  • 高级SSL证书直降1000+ 安信证书带你清凉一夏

    夏日炎炎,烈日高照,这个季节最需要的就是清凉!而安信证书夏季大放价活动,正是为了让您以清凉的价格,使您的网站可以获得更加专业的SSL保护,更加轻松地应对网络攻击和数据泄露。此次夏季活动中,有大家比较熟悉的国际知名品牌GeoTrust、Sectigo等,还有DV、OV、EV等不同验证类型的SSL证书,

    标签:
    ssl证书
  • 阿里云峰会发布《Well-Architected云卓越架构白皮书》:助力企业用好云管好云

    6月1日,2023阿里云峰会·粤港澳大湾区在广州举行,会上阿里云正式推出《云卓越架构白皮书》,为企业用云管云解决方案和产品化落地提供指引,助力企业构建更加安全、高效、稳定的云架构。本书由阿里云架构师团队、产品团队、全球交付团队等众多团队基于过去多年服务企业的经验总结共同撰写,从安全合规、稳定性、成本

    标签:
    阿里云
  • 性价比提升15%,阿里云发布第八代企业级计算实例g8a和性能增强型实例g8ae

    5月17日,2023阿里云峰会·常州站上,阿里云正式发布第八代企业级计算实例g8a以及性能增强性实例g8ae。两款实例搭载第四代AMDEPYC处理器,标配阿里云eRDMA大规模加速能力,网络延时低至8微秒。其中,g8a综合性价比平均提升15%以上,g8ae算力最高提升55%,在AI推理与训练、深度学

    标签:
    阿里云
  • 阿里云分拆上市,张勇发声了!

    5月18日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O张勇向阿里云员工发出全员信。他表示,阿里云智能计划在未来12个月将从阿里集团完全分拆,并完成上市,在股权和公司治理上形成一家与阿里集团完全独立的新公司。同时,阿里云智能集团将引入外部战略投资者。据阿里巴巴集团最新财报,阿里云智

    标签:
    阿里云
  • 为什么选择OV SSL证书?OV SSL证书品牌推荐

    OVSSL证书中文全称为“组织验证型SSL证书”,该证书除需要验证网站域名外,还需对网站所属企业进行严格身份认证审核。通过审核的企业单位才能签发证书,以此来保障网站真实性和合法性。

    标签:
    ssl证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