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薇娅严选被强制执行 公司以带“薇娅”字样的名称、昵称、头像被薇娅起诉

 2021-06-02 17: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日报道:薇娅严选(广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于6月1日新增强制执行信息,执行标的111681元,执行法院为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法院。

目前该公司已被强制执行40.50万元。此前,薇娅严选(广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带“薇娅”字样的名称、昵称、头像等开展与直播带货相关的经营活动,被薇娅本人及其所属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诉至法院。

法院认为被告薇娅严选公司实际在抖音中经营直播销售业务,与原告薇娅及谦寻公司的经营范围相同或类似,构成混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