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砸金蛋、送课时,阿卡索618活动还有多少隐藏惊喜

 2021-06-04 10: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线少儿英语品牌阿卡索在近日推出了618活动,一经上线博得了很多家长们的关注,这次活动从6月7日-6月20日,共分5场,据说每一场的活动内容不尽相同,玩法更不一样,一场比一场惊喜,但活动内容神秘到活动前一天才会被揭晓,这种做法反而使得家长们更期待。

6月7日-10日,是阿卡索618活动的“开幕式“,据了解当天会推出礼品卡、送课时、抽奖抢大礼等多重玩法,而且阿卡索还预备下Reach HIGHER套餐的京东限量秒杀价。

想学英语,可以正好趁这个机会来参加阿卡索的活动,优惠购课,更划算,有需要的可以点下方链接参加:

https://www.acadsoc.com.cn/vst/?id=180137【复制到浏览器打开参与试课】

《Reach HIGHER》作为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明星教材和主流教材,在美国本土和国际市场都有着广泛的使用,全美累计学员超过1000万;这部教材中包括科学、历史、人文等多学科知识,不仅只是学习英语,更是全面拓展学生们的知识体系,所以一直深受教师、家长和学生们的喜爱。

这次阿卡索诚意满满,安排了Reach HIGHER京东秒杀价的同时,还为孩子们预备了专属大礼包,有书籍阅读也有文具用品,可谓是用心良苦。

不仅如此,在秒杀价的同时还会享受减免,最低也有500元,开幕式就有这样的活动力度,不知接下来的活动还会多精彩呢!家长们敬请期待。

对于这次618活动的推进,阿卡索也表示:活动秒杀是其次,主要还是希望让更多家长认识阿卡索,了解阿卡索创办企业的用心,希望让说英语不难,让好外教不贵成为现实,更让学英语的家庭里都能伴有阿卡索的好外教。

作为在线英语教育领域的“老“企业,阿卡索一直坚持初心、稳步前行,十年期间获得了多重奖项,2016年已经获得中国行业领先教育集团奖,之后陆续又获得中国家长及学生喜爱的在线教育产品、年度家长信赖少儿英语品牌/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等头衔;

用阿卡索的话来说,过去的荣耀始终只代表过去,做好现在才能在未来也获得家长们的肯定,阿卡索以高水准的外教团队、高品质的上课质量、非常详细的上课体系成就了全国想给孩子带来好外教的家庭,让梦想照进现实。

相信这一次的618活动也,也会让更多家庭了解到这样一家优秀的企业,会让更多的孩子接触到好的外教,让自己的英语有质的飞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