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视频号也看完播率?看完这个你就知道重要性

 2021-06-04 11:4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抖音短视频的人都知道,完播率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完播率高的视频更容易获得推荐,也更容易获取流量。其实不只是抖音,视频号也非常看重完播率。

但是你真的了解完播率的重要性吗?

1、完播率影响系统推荐

一个视频能够让更多的用户坚持看完,也就意味着这个视频的质量不会差。

相反,如果大多数用户看到这个视频几秒后都划走了,也就说明这个视频质量差没啥看头,用户对它不敢兴趣。用户不喜欢,系统当然也就不会把这样的视频推荐给更多的人看。

2、增加被分享的几率

社交推荐和系统推荐会形成增强回路社交推荐和系统推荐两者其实是密不可分,互相加持。社交推荐越多,系统推荐就越多,系统推荐越多,社交推荐也越多,那爆款就是这样诞生的。

3、影响互动率

也就是说,完播率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互动率,从而影响最终的系统推荐。

因此,要获得更多的系统推荐,既要抓互动率,也要把完播率放在重要的位置上。

看完这些,还不赶快学习怎么提升完播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