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怎样申请天猫“免费取旧”服务? 申请天猫“免费取旧”服务方法分享

 2021-06-04 15:5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服务定义

1.免费取旧:是指消费者在天猫购买带有“免费取旧”服务标识的商品,且在购买时勾选“免费取旧”服务的,在配送新商品时可享受由商家提供的免费上门取旧服务(以下简称“服务”)。

2.乱收费:指已承诺提供服务的商家,私自向消费者收取额外服务费用,如:

(1)收货地址在商家承诺提供免费取旧的区域内,消费者家中自带电梯,或无电梯但楼层在7楼及以下的,向消费者收取了搬楼/送货费用;

(2)取旧服务仅限在室内操作,不涉及高空作业、吊装或其他室外作业的,向消费者收取了取旧费用。

2、服务申请条件

1.消费者购买的商品含有“免费取旧” 服务标识(具体以产品页面展示为准)。

2.消费者购买商品时勾选了“免费取旧”服务。

3.消费者取旧的地址与消费者下单新商品的收货地址是一致的。

4.消费者取旧商品数量不大于购买新商品的数量。

二、消费者保障

1.商家或商家指定服务商应履行“免费取旧”服务但未履行的,商家或服务商应以每个子订单支付50元违约金的方式向消费者进行赔付。

2.商家或商家指定服务商乱收费的,商家应退还已收取的费用且以每个子订单支付50元违约金的方式向消费者进行赔付,已收取费用以消费者提供的有效收费凭证为准。

3.商家完成体验赔付后,该未履行服务的行为,不再属于《天猫规则》中一般违规行为之违背承诺的投诉受理范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服务规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