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怎样在淘宝直播间加入商品信息?淘宝直播间添加商品教程

 2021-06-04 17:0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短视频营销的普及,很多商家都开通了淘宝直播,让消费者在直播室了解产品,最后下单购买。淘宝商家要想利用直播推广店铺产品,必须学会在直播室添加产品,那么如何在淘宝直播室添加产品信息呢?

一、淘宝直播间怎么加入商品信息?

1、卖家用户进入店铺的淘宝直播室,在直播中心控制台添加宝贝。中控台页面上有一个宝贝功能选项。点击此选项,将需要推荐的宝贝链接复制粘贴到商品栏,点击即可获得链接。

2、得到宝贝的链接后,需要选择宝贝的展示图像,也就是直播时显示的宝贝封面图。商家可以根据界面中的提示进行操作。

3、前面是默认的宝贝主图。如果商家还有图片资源,可以选择一张图片作为推广封面图片。选中图片后,点击确定即可。

二、直播有什么技巧?

1、发送店铺优惠券

商家提前创建优惠券,可以直接在营销工具-优惠券-免费渠道优惠券-普通优惠券中获得。请注意不要创建实时优惠券,否则无法读取优惠券数据。在直播过程中,可以根据亲密度进行分发。

淘宝直播要想有效果,就要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到我们的直播室。合适的推广方式可以增加直播室的曝光度,然后利用优惠券吸引买家下单。

2、权益投放

商家可以在昨天直播点赞满50/100后设置工具领取优惠券。创建后,点击权益,创建奖励池,将店铺优惠券添加到奖励池,然后选择接收条件—粉丝行为。粉丝关注并转发后才能获得优惠权益。

淘宝直播要想获得效果,就要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到我们的直播间,适当的运用推广的方式,就可以增加直播间的曝光度,然后再用优惠券权益吸引买家下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