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公布新数据:9成以上iPhone手机更新至iOS 14

 2021-06-05 16: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5日报道,近日苹果官方公布iOS 14的一些更新数据,九成用户更新至ios14。

最新iOS 14采用率数据显示,iOS 14现在已经安装在过去四年推出的90%的iPhone上。过去四年推出的iPhone中,有8%运行iOS 13,有2%继续运行早期版本的iOS。85%的所有iPhone(包括超过四年的)都在运行iOS 14。

8%仍在运行iOS 13,7%运行早期版本的iOS,这类设备包括无法运行iOS 14的设备。

大家都知道,iOS凭借其封闭性,每每在新系统发布后,都会迎来用户的疯狂更新,不得不说这也是苹果的优势,大家更新了最新系统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4
iphone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