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人人视频下架“快看”相关内容 官方表示积极整改

 2021-06-06 08: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6日报道,昨日晚间有不少网友称“人人视频下架了”,对此人人视频回应,“近期用户对快看内容的批评、建议,我们都乐于虚心接受,并积极改进。”

据悉,苹果App Store下架人人视频,人人视频也下架了“快看”相关内容,人人视频安卓版App并无影响,但“快看”相关内容同样下架。针对问题内容进行坚决治理,对问题严重、影响恶劣的账号及违规内容,从严从重处置。

人人视频是目前互联网上热门主打欧美影视剧资讯及内容供应的软件,是网友们看海外电视剧的渠道。对此此次下架行为,也有网友表示担忧,是否会影响以后观看欧美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人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