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作为新手主播 怎么才能在直播中有话可说

 2021-06-07 15:1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新手主播在直播中发现,很多情况下突然就没话说了,直播间气氛瞬间就掉了下来。而直播的本质就是与用户、分析进行聊天互动,给他们传递快乐,传递你想传递的内容。可是新手主播要怎么做才能保证在直播中始终有话说呢?

首先要学会和弹幕互动

弹幕是观众与主播互动的主要形式,及时有效的弹幕互动对于提高主播的直播效果非常重要。特别是新主播前期没什么人气时,一定要密切关注直播间的弹幕与进人情况,看到用户的弹幕互动记得及时回复,并注意欢迎来你直播间的用户。

针对留在直播间的用户,给予热情的欢迎,虽然你不知道他会不会成为你的粉丝,但是你的热情别人是能够看到的,一个笑容、一个招呼都有可能成为吸引他关注你的引子。

其次注意表情和语气

主播的眼睛一定要尽量看着摄像头说话,眼神是心灵的窗口,有些东西是可以通过眼神传达给观众的。直播时的表情与肢体语言很重要,不同的人看直播的需求是不一样的,但是你会拒绝一个长得不差的女孩子陪伴,在欢乐的气氛中有说有笑的听歌、聊天谈心、做游戏么?这可能是当前社会环境下一种很好的解压方式。

最后就是注意直播时长

有时候即使是经验丰富的主播在面临超长直播时间的时候也容易无话可说,所以要保证一个固定的时间和固定的直播时长,有助于提高粉丝黏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主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