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做好淘宝标题优化 就是做好了一半

 2021-06-08 10:1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一个淘宝店家都希望获得更多的流量,流量意味着曝光,意味着浏览和成交的机会。但是想要获得流量,就得让自己的自然搜索排序靠前,获得更多展示机会,也就是说买家搜索某一个关键词的时候能够看到你的产品,其中的关键就是你的关键词搜索权重。而关键词最集中体现的地方就是标题,也就是说我们做好了标题就相当于做好了关键词!

那么怎么优化淘宝标题呢?

1、关键词要与宝贝高相关。

比如你的产品是“蕾丝连衣裙”,不要因为“雪纺连衣裙”的关键词展现更高,就加上这些跟产品相关度非常低的关键词。关键词一定要切合,不然反而是反向优化了。

2、参考同行的热门词

我们在拟定标题关键词的时候不能自己想怎么定就怎么定,可能你认为很热门的词压根就没有人搜,没有人搜你怎么展现给他看,我们拟定关键词的时候最好去看一看同行的标题和热度,这样做一个参考,也能避免竞争更加激烈的地方。

3、不要过于频繁修改标题

频繁优化关键词,会导致系统检测困难,无法正确抓取标题内容进行拆分匹配,也不能获取流量。

4、修改标题的最佳时间

索引擎重新抓取的时间可能在凌晨,当然不同的产品抓取的时间也不尽相同,可以查找一些数据佐证。尽量在抓取前就把标题优化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标题优化

相关文章

  • 淘宝标题不会优化 找准关键词就对了

    淘宝宝贝标题关键词怎么找?在标题优化中,更技术性的是找到关键词。大家总是找错关键词,以至于整个标题优化出问题。那么如何正确找到关键词呢?只要定位准确,操作方法运用得当,优化标题,提高关键词排名也没那么难,但淘宝目前注重产品。为什么要优化关键词?

    标签:
    淘宝标题优化
  • 淘宝标题不重要?标题才是店铺优化的起点

    很多人会认为,标题对点击率的影响很小,甚至没有影响。这就大错特错了!要知道以正常的消费习惯来说,标题才是人们获取产品信息最重要的途径!

    标签:
    淘宝标题优化
  • 淘宝标题怎么优化 关键词怎么组合

    在淘宝平台上,产品的自然搜索流量是比较大的,所以商家需要给产品起一个合适的标题,这样能够让宝贝更容易被买家搜索到,那么淘宝标题怎么优化了?

    标签:
    淘宝标题优化
  • 要怎么优化淘宝的标题 什么样的标题是好标题

    伴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到淘宝开店赚钱。开设淘宝店手续简单,费用也不高,确实是一种赚钱的好方法。不过开淘宝店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宝贝标题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引流点。假如宝贝的标题不起作用,很可能你这个链接没有流量,没有流量意味着没有转化。

    标签:
    淘宝标题优化
  • 标题很重要?那么如何优化淘宝标题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淘宝购物,而在进入淘宝之后都是通过搜索标题来找寻产品,所以淘宝标题对于店铺的运营也是有帮助的,现在我们就来了解淘宝店铺短标题该怎么写?

    标签:
    淘宝标题优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