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招行iQOO品牌超新日倒计时,手机选购福利大奖不停歇

 2021-06-08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换新机?想抽大奖?超多惊喜尽在招行iQOO品牌超新日!6月9日,招商银行将与手机品牌iQOO共同迎来品牌超新日!当天,iQOO除了会奉上各种618福利好礼之外,还会在招商银行直播间举行直播活动,给朋友们带来更多福利,让惊喜不停歇!

618福利多,最高省700

在今年的618活动期间,iQOO带来了诸多福利,不仅放出了各种大额优惠券,而且还有购机免息福利以及秒杀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抢购iQOO手机。目前iQOO 618活动尚在进行中,购买iQOO手机领券最高能省700,全场机型至高享24期免息,让更多消费者在购机时轻松无压力。不仅如此,在6月1日至6月18日期间,每天11点均可开抢限量618大额神券;在11点惊喜专区中,iQOO还带来了超多惊喜秒杀活动,比如手机数据线1元秒杀、缤纷耳机9.9元秒杀以及iQOO Z3手机半价秒杀!如此重重惊喜,实在让人难以拒绝。

直播抽奖,豪礼来袭

除了以上的618活动福利外,在招行iQOO品牌超新日当天,iQOO还将在直播活动中带来更多豪礼,比如小招喵礼盒以及多个惊喜抽奖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iQOO带来的小招喵礼盒,不仅内含一台iQOO Neo5 活力版新机,而且还有一个超可爱的小招喵招财摆件。为了让更多参与直播活动的朋友能够“满载而归”,iQOO带来的抽奖礼品也十分丰厚,比如1台iQOO Neo5 活力版新机、最高价值618的平台红包雨、50份数据线1元秒杀、10张50元哈根达斯代金券、11个毛绒公仔以及10个双肩背包。从如此丰厚的抽奖礼品来看,iQOO确实非常有诚意,如果朋友们准时观看直播,相信抽中奖品的概率也会很高。

超值购机,不容错过

不仅如此,在直播活动期间,朋友们还可以了解更多iQOO机型,比如iQOO Neo5 活力版、iQOO 7系列、iQOO Z3系列、 iQOO U3x系列、iQOO Neo5系列以及iQOO U1x系列。

在直播过程中,如果朋友们看中了可以直接下单,在订单中备注(直播),不仅能够享受正常购机应得的各种赠品,而且还可额外获赠一款价值199的iQOO无线运动耳机。如果朋友们想要购机或者参与抽奖活动,一定要在6月9日前往招商银行直播间观看此次直播,具体直播时间为18:30-21:00,在直播期间购机可享受更多惊喜优惠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qoo手机
iQO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