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哪家游戏盾比较好用?这里告诉你答案

 2021-06-08 16: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推动了游戏行业的高速发展,高额的攻击利润,让游戏行业成为了DDoS攻击的重灾区。游戏行业想要保护数据和业务的安全,可以部署游戏盾这一安全解决方案来提高防御网络攻击的能力。

与普通的高防IP产品相比,游戏盾更适合游戏行业,游戏公司通过游戏盾,可以抵御大流量的DDoS攻击和CC攻击,在防御网络攻击的同时还能起到游戏加速的作用。市面上有很多游戏盾产品,哪家游戏盾比较好用呢?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点来进行判断:

供应商的资质

首先,我们需要查看供应商是否具备行业的相关资质,具有IDC相关资质的供应商,在产品和服务上更有保障。

供应商的团队

一款好的产品,离不开优秀的技术团队,因此,我们可以将供应商技术团队的实力作为一个参考项。

游戏盾的功能和优势

市场上的游戏盾有各种各样的功能和优势,但是最重要的功能还是抗D防C,因此,我们

需要在众多的游戏盾产品中,选择适合我们的游戏盾。

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云安全服务提供商,自主研发的游戏盾是针对游戏行业所推出的高度可定制的网络安全管理解决方案,荣获了"2020 年度最佳企业服务产品"。它能有效防御超大型DDoS攻击(T级别),彻底解决游戏行业特有TCP协议的CC攻击问题,建立灵敏的应急处理机制。

依靠强大的实力和技术能力,快快网络游戏盾成为众多游戏公司对抗DDoS攻击的首选,选择快快网络游戏盾,能够确保用户云内资源安全,提升企业的整体安全实力,为游戏行业打造一条健康发展的道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安全
云服务

相关文章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带来高校混合云建设方案,青云科技满足教育、教学、教管等场景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进程加快,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重点布局方向。但因为传统竖井式建设模式,导致高校信息系统庞大,现有信息化程度较低,IT资源碎片化,资源统一管控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智慧校园建设步履维艰,各大高校亟需找到突

    标签:
    云服务
  • 多功能升级、超值优惠!KubeSphere Cloud加速企业云原生应用落地

    5月份,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推出的KubeSphereCloud云原生应用服务平台实现了众多功能升级,并为用户提供众多优惠活动,加速企业落地云原生。详情如下:功能升级集群巡检服务支持配置定时巡检策略随着企业核心业务环境安全事故的频发,周期性完成集群健康巡检任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