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狼人杀攻略:对跳局、怂狼局以及生推局该如何玩?

 2021-06-10 15: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中的狼人杀攻略千千万,但对于狼人杀新手玩家来说并不是那么容易理解和接受的,本文就狼人杀最基本的对局来阐述下狼人杀究竟怎么玩。我们通常根据局势将狼人杀游戏分为对跳局、怂狼局以及生推局,那么在这些不同的局势划分,狼人杀有什么不同的攻略呢?

(狼人杀)

1、对跳局

基本上我们在狼人杀游戏中遇到最多的就是对跳局了,也就是狼人假冒预言家与真预言家形成对跳的局面。一般在对跳局中,预言家和悍跳狼都会上警报出自己的首夜验人结果和*流并竞选警长,然后场上其他玩家选择相信其中之一。

(狼人杀预言家)

在对跳局中核心主线就是真假两个预言家以及双方团队在第一天警上和警下的对决。对于好人玩家来说,第一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分辨清楚两个预言家的真假。而对于狼人来说,狼队则会根据布局去调配、悍跳狼、冲锋狼、倒钩狼、深水狼,打出有针对性的战术来欺骗好人和扛推好人。狼队的布局与好人的破局,真假预言家团队激烈的对抗是对跳局中最为精彩的部分。

在对跳局我们在站边后的出人顺序应该是图下的情况:

站边预言家的查杀>站边预言家的对跳>站边对跳预言家的冲锋狼

2、怂狼局

狼人杀游戏中出现怂狼局的可能性不大,但不代表没有。在怂狼局中,不存在悍跳狼,所以也就不存在真假预言家,真的预言家身份在第一天就已经坐实。这个时候的玩法就会和对跳局有明显的不同,它要区别于对跳局优先站边的策略,而是优先去找深水狼。

(狼人杀丘比特)

根据女巫的解药是否使用的情况会将怂狼局分为平安夜开局和首夜单死开局两种局势。女巫如果解药没用,在这个对局中能稳定保护让预言家多活一天。在怂狼局中,预言家的责任重大,通常情况下预言家的验人是能直接定义尽可能多的玩家身份是怂狼局的关键点。一个合格的预言家,在能活两天的情况下是可以根据场上的情形点出四狼的,怂狼局是一个主要以考验预言家以及金水带队的实力的对局。

(狼人杀女巫)

再怂狼局中, 如果女巫没有使用解药,那么女巫在首个白天尽量以表水为主,避免成为焦点,从而导致自己闷药出局,当然也不能在第一个白天就被抗推出局,具体视情况而定。

3、生推局

在阐述完对跳局和怂狼局后,我们本部分讲解下生推局。

事实上,在八人生推局中,由于身份极少,一般只需一到两天就可以身份全明决定胜负。对优秀阵营而言,最大的问题是信息交流过少,在只有一圈演讲的情况下,前置位置几乎没有任何信息,后置位置也只能根据前置位置的少量信息进行归票,而且一旦狼人在后置位置跳神归票,前置位置的真神就没有机会在当天跳拍悍跳的狼人,很可能在第一天白天就会被放逐。

(狼人杀丘比特)

所以对好人来说,比较考验神牌的领导能力,神牌特别是猎人和女巫要根据情况选择起跳带队事实上,在生推局,好人阵营的战术基本上是不变的,就是第一天(实际上是第三天)民牌表水,神牌跳出一到两张带领球队,然后第二天(实际上是第四天)全员跳明身份裸打。而且对狼来说,由于狼牌只剩下两张,冲票能力较弱,而且轮次落后,所以狼队的压力很大。与好人相比,狼队的战术选择稍丰富一些,主要是计划刀民是否获胜,以及两张狼牌分别穿什么衣服,如何配合。

以上便是狼人杀关于局势的介绍,狼人杀游戏主要分为对跳局、怂狼局和生推局,在不同的局内,采用不同的核心打法,这样才能不断提升自己的狼人杀技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狼人杀
手机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