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蓝牙耳机最全攻略!618买蓝牙耳机只看这篇就购了

 2021-06-11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蓝牙耳机,在这个步入便捷的时代,有线耳机慢慢被淘汰,喜欢戴蓝牙耳机的人越来越多,随着市场的需求,蓝牙耳机的种类也越来越多,每个价位的耳机都有,有的人愿意买贵的有的人愿意买相对便宜的,挑选一款合适自己的耳机非常重要,下面我就来推荐几款性价比比较的高的蓝牙耳机,也帮助大家避避坑。

漫步者FitPods降噪蓝牙耳机

这款FitPods深受上班族群体喜爱!它采用-38db主动降噪,内外双向麦克风分别拾取内外环境噪音,并产生反向声波抵消,环境侦听功能,无需摘下耳机,实行监听,同时可通过app调节侦听强度和侦听范围。ai通话降噪技术,通过智能ai精准拾音。同时它也支持ACC音频解码。

https://item.jd.com/100020579338.html

荣耀EarbudsX1

荣耀EarbudsX1采用蓝牙5.0+双耳同步传输技术,保障了更稳定的连接性和低延时的声音表现。

ZMI紫米PurPodsPro

紫米不仅有中文语音,而且还支持小爱同学的可视化操作,相对来说是易用性最高的一款。

QCYHT01主动降噪ANC真无线蓝牙耳机

有自己的App,但也是按压式操作,手感和舒适度不如倍思或紫米。不过这款也支持无线充。降噪模式下4.5小时,综合续航最多30小时也还不错。

漫步者TWS1Pro真无线耳机

TWS1Pro好评那么多的原因是:采用了高通QCC3040芯片,作为高通最新入门级的芯片,这款产品还是可圈可点,像是vivoTWSNEO这款定位中端的耳机也是用的这款芯片。支持蓝牙5.1,aptXAdaptive,性能提升的同时功耗还下降了很多,稳定性也提高了不少。还采用了aptXAdaptive,这个需要高通855及以上的芯片会有支持。

JBLTUNE215

JBL的真无线耳机也是铺的很开,tune215这款属于jbl现在的主打款了,佩戴续航硬件上都没有什么问题,音质稍微拉跨了点,但也无伤大雅。

诺基亚P3600

动铁的单元,音质十分优秀,不锈钢外壳也十分有质感,这个价位上,硬件如此优秀,又乐意打磨音质的耳机不多了。

JBLT280TWSPlus

IPX5防水防汗,单次4H续航,全触控设计——够用,佩戴稳固,羽翼式的耳套,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比较舒适也不容易脱落。简单来说,会刚刚好卡在耳廓上,比较巧妙利用耳朵结构固定耳机。

以上如果纠结,买第一款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降噪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