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爆款打造 教你怎么脱颖而出

 2021-06-15 09:3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是目前最火爆的APP,了,在这个拥有大量活跃用户的平台,每一个内容领域都有大量的创作者,那么我们要怎么才能从这么多创作者当中脱颖而出呢?

1、明确账号的定位

在抖音中有大量的内容,每个领域和定位都有人在做。但是我们仍旧需要做好自己账号的定位。定位能帮助你快速在相关领域积累人气。如果你今天发美食,明天发彩妆,那粉丝怎么去分辨你是不是专业呢?相比于这些内容大而广的账号,现阶段的抖音,更适合做垂直细分。

2、学会增加账号权重

同质量的视频,权重高的账号更容易被推荐,出爆款的概率也越大,同时处罚也会稍微宽容。因此账号的更新频率越高越好,1周3条会被认为是积极的账号;不要轻易删视频,可以用隐藏仅对自己可见代替。

3、追逐热点是必要的

常规热点、偶发热点、热门BGM、热梗、热门影视剧……一切有热度的点都应该去追,既要追得快,还要追得好,追得有创意。跟紧抖音官方的各种“挑战赛”和其他官方活动;

4、学习模仿近期的爆款

前期如果整理了大量的爆款作品,在模仿时优先选择哪些呢?优先选择近期火爆的作品,这里有两个原因:第一,抖音用户的品味一直在不断变化,爆款选题越新鲜,越符合当下用户的口味;第二,抖音的审核不断在调整,用别人已经探过路的爆款,更容易规避不必要的风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爆款视频

相关文章

  • 想要脱颖而出 你要有打造抖音爆款的能力

    作为一个现象级的APP,抖音的潜力无疑是巨大的,而且商业化的潜力也非常明显,无论是在广告植入还是电商方面,短视频都有着极好的平台优势和流量优势。那么我们要怎么借着东风,在抖音上赚到第一桶金呢?这首先需要你有打造爆款的能力。

    标签:
    抖音爆款视频
  • 抖音打爆爆款有哪些思路

    随着抖音不断在扩散自己的影响力,这个拥有巨量活跃优质用户的平台也表现出了巨大的潜力,各种类型的内容创作者在平台上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创作作品和赚取收益。但是要想能够为人熟知,就需要至少打造出几个爆款,可是爆款怎么打造呢?

    标签:
    抖音爆款视频
  • 抖音爆款有打造公式?教你怎么打造爆款

    在短视频里,不管是抖音还是快手,产生爆款都是有相似的思路的,而不仅仅是简单的模仿,那么抖音有哪些爆款公式呢?要怎么生产才能做出爆款呢?

    标签:
    抖音爆款视频
  • 抖音热门是怎么抓住人的注意力 要怎么打造爆款

    经常有抖音的运营人员发出疑问:很多时候大家刷短视频都是顺手划过去,很少会仔细观看,那么那些爆款是怎么产生的呢?而热门又是怎么抓住了观众的注意力?

    标签:
    抖音爆款视频
  • 哪些方法能解决打造抖音爆款的难题

    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快速兴起,大幅度降低了视频创作的门槛。但是这同时也使得竞争压力变大了。这就让很多人面临一个问题:视频一直不温不火,没有爆款,账号也就没有起色。

    标签:
    抖音爆款视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