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想要脱颖而出 你要有打造抖音爆款的能力

 2021-11-09 14:4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个现象级的APP,抖音的潜力无疑是巨大的,而且商业化的潜力也非常明显,无论是在广告植入还是电商方面,短视频都有着极好的平台优势和流量优势。那么我们要怎么借着东风,在抖音上赚到第一桶金呢?这首先需要你有打造爆款的能力。

1、打造独特的标签

由于是先要有账号才有视频,账号是从定位,账号策划,已经准备好了,要研究不同行业的情况,行业里有多少人在做抖音,这些抖音号的粉丝情况如何,以及他们的特点是什么,他们的竞争优势,你自己有哪些优势,这是我们做一个抖音号要做的第一步。

2、选题的标准

选题即这条视频的主题,我们发现很多人把过多的时间花在视频制作和剧本上,这是很多人会犯的错误。选题决定了你这条视频,扔进每一天要发上千万视频的抖音大海,它能不能脱颖而出。

针对这些,我们可以选择一些能够激发观众笑点,泪点,或者是能够产生共鸣的内容,这样也更能激发观众评论互动的兴趣。

3、时间长度要注意

抖音最开始只能录15秒的视频,去年四月份才有了1分钟的视频。为什么刚开始只有15秒?抖音需要用这个时间点来逼大家把内容做得更优质化,能在15秒之内讲明白的事,一定不要在一分钟。我们在刷抖音的时候,视频的前5秒非常重要,有80%-90%的视频都是在前5秒被刷掉的。

未来随着更多内容创作者入驻抖音,内容的呈现也会更加多元,只要我们坚守住自己的一个特色,就很有机会脱颖而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爆款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