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与有道词典有关的那些事,你知道吗?

 2021-06-16 11: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起有道词典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因为从名字就能看出它的来历。没错,有道词典就是网易有道推出的一款在线词典。这款有道词典区别于行业内的其它词典,它是一款互联网词典,依托于网络而存在,虽没有厚重的外型,但却有着功能丰富的内容。这款词典的发布可以说带领了当时词典界的一种新趋势,为后续在线词典的发展奠定了重要的基础。有道词典发布之初,就因其使用简单、携带方便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欢,有道公司也致力于将有道词典打造成为外语词典翻译工具行业强有力的竞争产品。

有道词典大家知道的是查词、翻译等一般词典共有的功能,然而,有道词单能做的远不止这些。有道词典除了可以查词、翻译,还具有网络释义、原声语音例句、口语测评等自己研发的功能。你以为这就结束了,怎么可能呢,它还具有多语种互译、全新的网页翻译、网络单词本以及同根词查询等多种特色功能。可以说有道词典虽然外形轻便,但是功能齐全。有了这个有道词典,不管你是背单词、练口语还是学习英语知识点都不再是难事。有道词典除了以上这些帮助用户提高学习效率的功能外,还有帮助用户拓展眼界的功能,比如发现频道,可以为用户提供海量的学习资源,覆盖听说读写的各个方面。还有全球发音功能以及近期发布的明星语音功能,为用户提供来自全球各地外语学习者的发音,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

看完上面的介绍,是不是丰富了你之前对于有道词典的认识。正是因为有了上面这些丰富的功能,有道词典才可以在同类型产品的激烈竞争中收获大众的喜爱。面对市场上纷繁多样的学习工具品牌,有道词典也在不断进步,因为只有真正以用户的需求为中心去研发产品,才能真正地为用户提供好的服务。为了不断提升用户对产品的体验感,有道公司会继续加大力度,将有道词典打造的更加完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有道
有道翻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