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新手主播如何提升自己的抖音直播技巧

 2021-06-18 10:4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个新手主播,看着别人直播间人气高涨,而自己直播间则只有几个不活跃的人,是不是心里不是滋味?其实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是你没有学会直播技巧!

1、学会给自己定位

定位就是你的直播间风格,这个要根据自己的特长来决定,先问问自己有什么特长,你是外貌比较出众?还是擅长聊天?又或许你有一副好嗓子唱歌好听?还是跳舞好看?可能你还有一些特殊才艺德能?等等。特长越多越好,越精越好,这些就是你直播的立足之本!

2、做好直播前的准备

准备工作在哪个行业都需要做,直播也不例外,在开播前准备一些话题,以防冷场,尤其是新人主播,大部分可以按照聊天,唱歌,做游戏,打pk等等这种套路进行,而这些都需要你在直播前做好准备。新人主播前期,可能会人气少、流量少这些都是正常的,但是一定要坚持,增加自己的曝光度,所以如果一个新主播想在直播的行业里有立足之地,前期的努力是非常重要的。

3、与粉丝互动,维护粉丝

主播要建立自己的粉丝团 ,下播以后要多多和自己的粉丝沟通,多聊天,和他们成为好朋友 这样,你的粉丝就会以滚雪球的方式递增,而不是来一批,走一批,铁打的粉丝流水的土豪 ,陪伴你到最后是不是土豪而是你的粉丝 所以对他们 要多用心。

4、做好开播前的宣传,比如发一些短视频

当别人刷到你的短视频的时候,你的头像会有开播标识这样流量,刷抖音的用户,就会点进来,进行观看你的直播,也是非常不错的方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