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直播的流程是什么 怎么吸引人

 2021-06-18 11:4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休息的时候会做什么呢?有人会打打游戏,有人会看看书听听歌,也有很多人会刷刷短视频和看看直播。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直播的流程吧

1、开通抖音直播功能

这一步感觉不用解释,毕竟不开通怎么直播呢(笑),很多小伙伴也基本上知道怎么做,开通直播及直播带货功能即可。

2、给账号做个预热

拍摄直播相关的视频,或者倒计时的视频进行大规模宣传;在视频中提到直播的选品以及优惠力度或直播亮点;也可以选择外部app预热,比如头条号等等。觉得太慢甚至可以直接付费,直播计划开始前5天投放预热视频做加热,投放前1小时小预算开启直播计划,渡过计划冷启动。

3、保证直播时长和频率

一定要保证每次的时长足够长,并保证一定的直播频率。例如每天直播,或者每周一、三、五直播等等,按照自己的时间规划来制定,让用户养成按时按点进入直播间的习惯。就连李佳琦和薇娅这样的大主播也保持着每天直播的频率。

4、学会复盘

直播复盘的目的在于,通过各项数据分析,找到上一场直播中不足的地方,找到解决办法,在下一场直播中优化,提升每一场直播质量,才能获得更多的收益和转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