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再次入选“CCIA50强”,数据安全领导者美创科技彰显实力

 2021-06-18 14: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6日,在“2021CCIA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论坛”上,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正式发布《2021中国网络安全市场竞争力报告》,揭晓“2021CCIA50强、CCIA成长之星、CCIA潜力之星”榜单。凭借在数据安全领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市场表现,美创科技再次上榜CCIA50强,位列34名,比2020年排名进步9名,奠定数据安全领导者地位。

据悉,“2021年CCIA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评选中涉及到的企业竞争力的评估,主要从企业的“资源力”和“竞争力”2个维度对企业综合能力进行画像判断与评价。此次榜单旨在促进企业用户全面了解我国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现状、分析网络安全技术和产业发展趋势,为相关政策制定、企业发展决策提供依据。

作为国内数据安全与数字化转型领域的领先企业,美创科技连续两年上榜“CCIA50强“,充分彰显美创科技突出的技术实力和市场表现,也再次印证美创科技在数据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作为目前国内最早专注数据安全领域且拥有完善数据安全产品线的厂商,美创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数据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创新,不断打造自身的“资源力”与“竞争力”

16年布局与研发

美创科技率先实现零信任安全理念到自身数据安全架构与产品化落地;最早完成数据安全治理从理念倡导到在各行业的实践与应用;基于精准的数据库协议解析能力形成等十余款数据安全产品,全面满足数据访问安全、数据流动安全、外部入侵安全、勒索病毒防护、数据安全态势感知、数据安全运营等用户需求。

为助力用户构建数字化时代下主动、智能、立体的安全防护体系,美创科技时刻保持前瞻,2020年,美创科技升级新一代基于中台的数据安全架构,以零信任、入侵生命周期、风险治理为基础,帮助用户适应数字化、新基建下的复杂数据安全风险;2021年,美创科技发布数据安全智治产品——数据安全管理平台,以全流量聚合存储、海量信息处理和查询、资产全量识别盘点、用户行为深度分析、大数据实时智能响应、风险监测反哺等功能,帮助用户实现 “全域监控、全域联动、统一运营、联合响应”的体系化安全能力支撑。

丰富行业实践

核心竞争力不仅来自对产品的创新与技术沉淀,更是来自美创科技不断深入了解行业和客户,积极探索安全能力与业务场景更简单、更高效的融合,让各项安全能力覆盖用户业务维度的每个环节。截至目前,美创科技已为政府、金融、医疗卫生、电力能源、教育、交通等累计超过10000+行业用户提供数据安全产品与服务。

强大的技术团队支撑

目前,美创技术团队拥有ACE有2名、Elasticsearch有1名,OCM大师和OCP专家有50+名,一大批拥有CISSP,CISP,DB2,AIX,HP,RHCA,RHCE,MSCE,Vmware、CCIE、ITIL、ITSS等国内国际专业认证专家和工程师。Oracle、MySQL、SQL Server、PostgreSQL、达梦、DB2等主流商业和各类开源及云数据库全支持。

行业引领

美创参与10余项国家标准、20项行业标准参与起草、制定,《信息安全技术 数据脱敏产品安全技术要求与测试评价方法》、《信息安全技术防火墙安全技术要求与测试评价方法》、《信息安全技术 数据备份与恢复产品技术要求与测试评价方法》等。同时美创科技也一直在积极聚合产业能力,着力构建稳定的共生共存的生态体系,加快推进产品融合、方案融合、市场融合和资源融合。

实力认可

美创科技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知名媒体及社会团体荣誉嘉奖,先后获得国家公安部科学技术奖、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机制技术支持单位、浙江省美创敏感信息安全研究院、中国数据安全首选品牌奖、中国网络安全50强等近百项荣誉。

此次入选“CCIA50强”榜单,是对美创科技技术及服务能力的认可。“十四五”期间,数字化转型开启新浪潮,《数据安全法》正式表决通过,数据安全领导者美创科技也将以自主创新为发展引擎,不断突破创新,在助力政企用户守护数据资产,构建更为安全的数据全生命周期防护体系的同时,为我国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发展安全赋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数据安全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从“毕业生盗取学生信息”事件,看高校数据安全的六个问题、三个关键

    这两天,一则#盗学生信息人大毕业生被刑拘#新闻冲上热搜,引发热议。中国人民大学毕业生马某,在读硕士研究生期间通过非法技术手段,盗取了近几届学生的个人信息,并制作成网页供任何人随意浏览,甚至能够给该校女学生的颜值打分。*据网上爆料,这个名叫“RUCIRFACE”的颜值打分网站疑似包含了该校从2014级

    标签:
    数据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