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英特尔i7 vPro技术的优势聚焦

 2021-06-23 11: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论是小型企业,亦或具有托管 IT 环境的大企业,都经常听闻他们会使用到英特尔vPro平台,i7 vPro技术是很多是很多企业的选择,那么了解i7 vPro之前,我们需要先了解到底什么是英特尔博锐(vPro)平台?

vPro是专为企业打造的集成式PC平台,旨在提供高性能、安全性、可管理性和稳定性,它的核心目的就是提供最新的 PC 技术以满足 IT 部门和员工的需求,而i7 vPro技术就是其中的高端系列。那么它的优势聚焦在哪些方面呢?一起来看看吧。

极致性能

首先第11代的i7 vPro技术在架构性能、图形处理能力、连接性和响应能力方面表现十分亮眼。对于使用笔记本Evo vPro平台的创作者,因配备了全面升级的第Iris Xe GPU架构,其中Xe 显卡提供了出色的创作和图形功能,使他们轻松获得沉浸式的工作体验。雷电技术4接口让多屏连接和充电便利成为可能。英特尔傲腾TM 增强型 H20 SSD也得到代际性的性能提升,储存扩容的同时降低功耗。网络方面,英特尔也通过 Wi-Fi 6/6E (Gig+)支持,打造了极致的无线体验。

安全保障

对于人员庞大的企业,配备硬件增强的安全功能,帮助 IT 部门及时应对攻击前、攻击中、攻击后的威胁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i7 vPro技术利用Hardware Shield 硬件防护功能增强了电脑保护层,不用安装多余的安全检测软件,就可以轻松阻止员工遭遇复杂攻击,勒索软件和挖矿类恶意软件的攻击。通过运行虚拟机,还能实现在同一台电脑上运行的系统之间实现应用程序兼容性的安全隔离。借助英特尔硬件加密的虚拟化功能,为虚拟化的 Windows Defender Credential Guard 和 Application Guard 等安全软件提速,可以帮助抵御操作系统内核级恶意软件的攻击和基于浏览器的攻击,在员工办公时就提供了更硬核与周密的保障。

远程管理

现如今疫情期间的居家办公、出差期间的远程办公是家常便饭,如果身在遥远的异地,电脑发生功能故障怎么办呢?有了i7 vPro “主动管理技术”(AMT),就可以获得远程无线解决方案,IT团队可高效保障终端用户的软件更新、机群运行,不必担心远程商务办公中的棘手问题。其中Endpoint Management Assistant(EMA)技术具备“带外管理”的功能,它可以实现PC在设备断电或操作系统无响应时,成功访问相关设备。通过此技术减少计划外宕机时间,降低企业差旅及IT员工运营成本,是十足的利好之处。

稳定连续

平台的稳定性是常被忽略,但决定其是否能可持续性优化发展的关键因素。英特尔稳定IT平台计划,能够保障消费者于整个购买周期内(至少 15 个月或直到下一代产品面世之前)做到无硬件更换,由此使用体验就会更加无缝与乐观。英特尔也长期与OEM 携手合作,每年进行千万次反复验证测试,以确保平台真正的企业级设备所具有的兼容性和可靠性,让产品得以信赖。

i7 vPro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商业PC,但当然不仅限于PC领域,你在生活中目之所及的数字标牌,交互式自助服务机等等,都可能是vPro平台支持的。英特尔曾预计,2021年或诞生60 多款来自各大 OEM 制造商的 新一代Evo vPro 处理器笔记本,我们可以继续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硬件产品
英特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