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直播带货怎么布局 怎么才能有人气

 2021-06-28 15:0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几年抖音的发展非常迅速,日活人数越来越多,甚至很快就达到了6亿,成为了一个不容忽视的流量平台!面对这种巨大的机会,我们要如何抓住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直播带货的机会!

1.本地生活

本地生活是抖音新推出的功能,在本地发布视频会优先让同城的人看到,如果是蓝V账号可以免费设置如团购,位置等各种功能。同城位置带来的线上线下流量也是不容小觑的。也是非常利于变现的。

2.提前准备好话题

除了要熟悉直播的话题内容,最重要的是,我们要知道,我们开播是为了开一场有人气、有氛围的直播。如果你不能在第1秒就吸引到用户;你的小视频可能就会从他的指尖划过了。你需要把用户的目光吸引到视频中的产品里,而不是上来就给用户介绍产品。

3.多互动

一定要与用户互动!一定要与用户互动!一定要与用户互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视频发布后,可以让认识的人水一下评论或者点击视频来增加热度,不要让视频一下就沉下去了,在抖音里也可以采取抽奖送礼物的方式来吸引粉丝,不定期的和粉丝互动起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直播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