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电商的机会不容错过 教你怎么做直播带货

 2021-06-28 15:2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电商涌现了很多优秀的带货达人,其中不仅有以罗永浩为代表的行业明星,还有大量优质创作者转型成为电商主播。但是面对这么大的风口,我们普通人没有明星自带的流量能不能做成抖音带货呢?其实是可以的!

1、先选好产品

选品是做直播的第一步,做抖音带货,一定要掌握账号适合的产品有哪些,什么样的产品转化率高。例如,我们在实操过程中发现新奇特类产品、冲动消费型产品、刚需家居用品等更受用户欢迎。而在价格方面,客单价低于100元的产品销售率更高。

2、直播环境

现在的直播带货正在日趋场景化,将不同的商品融入到不同的场景中,可以提升用户的感知。人货场是直播间的三大要素,现在的趋势是专场转化率比混场更高,这跟场景有关,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主播开始做实地场景直播,比如赶海直播、农产品直播,都是为了加强场景对消费者的说服力。

3、提高互动率,让观众有归属感

互动提升转化率

流量来了如何留住就要看直播间的操作了,直播的特点就是互动性强,抽奖、发福袋、是一些最常见的玩法,通过互动可以将用户短暂留在直播间。但除了常用玩法,走心的设计其实更为重要。例如,可以在每场直播前根据主播的粉丝画像,针对性地设置一些粉丝感兴趣的互动话题,增加了粉丝对主播的信任度,带货就会轻松很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