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瑞银信支付:拥抱金融科技,赋能助力“智慧生活”

 2021-06-29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支付早已是当今社会的主流,随着互联网与科技的迅速崛起,也带动了智能支付的快速发展,在此背景下,支付行业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态势。瑞银信以支付为切入点,紧跟数字化转型步伐,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深耕科研技术创新,拓宽服务客群,赋能助力“智慧生活”。

瑞易生活APP是瑞银信作为第三方支付企业向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之一,从交易数据查询到结算信息个性管理,从大众化服务到个性化服务,都是基于企业对科技赋能支付的探索与创新。其实对瑞银信多加关注就会不难发现,不只是在瑞易生活等软件服务上有升级,在智能POS终端硬件产品创新上,其表现也是与时俱进的。从移动POS终端到移动智能POS终端的产品升级,不仅为商户经营发展赋能,也为消费者支付带去更加智能的体验。

瑞银信,是一家专业面向中小微商户及行业提供完整支付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央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坚守合规经营,在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支付收单服务的同时,也为用户带去资金安全。“瑞易生活”是一款面向瑞银信特约商户的移动APP,不仅可以满足商户对于支付交易的基本需求,还可以帮助商户通过手机随时随地了解店铺的经营情况,作为您的“指尖账房管家”,可以随时为商户提供快捷、方便的智能服务体验。

在未来,瑞银信支付将以支付业务为入口,基于科技、云服务、人工智能等新科技,为中小微商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赋能助力实现“智慧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