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Find X3 Pro好不好?上手体验大爆料,游戏党必看

 2021-06-30 11: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适当的游戏,可以放松身心。很多小伙伴都喜欢在工作和学习之余打一把游戏,让自己在休闲中享受娱乐的乐趣。不过想要拥有好的游戏体验,不仅仅需要手机拥有强悍的硬件配置,还需要手机拥有极致的软件调教。前段时间OPPO发布的Find X3 Pro就在这两个方面拥有出色的表现,可以给玩家们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

想要拥有极致的游戏体验强大的硬件配置必不可少,为此OPPO Find X3 Pro在硬件上可以说是堆料十足。从基础的硬件配置来说,OPPO Find X3 Pro在运行当下主流游戏的时候不会存在性能不足的情况,毕竟骁龙888处理器、LPDDR5内存、UFS 3.1存储,这样的性能黄金三角绝对就是目前手机市场第一梯队。所以,当你使用OPPO Find X3 Pro玩游戏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当今市面上大型的手游对性能要求的苛刻。

光说不练假把式,那得实际测试一下才行。经过实际的测试,OPPO Find X3 Pro在运行《王者荣耀》游戏的过程中,我们完全可以将画质帧率全部调至最高,而实际的操作体验非常的流畅,没有任何卡顿现象产生,整体的走位以及技能释放都能做到非常及时响应。可以说在显示流畅性和触控的跟手性上,OPPO Find X3 Pro完全可以轻松的应对,而且平均帧率也是稳定在满帧,没有任何帧率卡顿的情况产生。

可能你会说《王者荣耀》对手机的要求比较低,配置低一些的游戏玩起来也很流畅。那我们选择对手机性能要求比较高的《和平精英》。在测试《和平精英》的过程中,我们依旧是画质帧率全部调至最高,但是OPPO Find X3 Pro的游戏画面依然非常流畅,没有卡顿的情况产生,跑动和开镜的流畅性都不错,而且操作的跟手性也很好。

如此看来,OPPO Find X3 Pro的游戏体验确实不错,那么它的温控怎么样呢?毕竟夏天已经来了,玩游戏烫手的感觉可不好受。在运行一段时间《王者荣耀》游戏之后,测试了一下OPPO Find X3 Pro的最高温度,只有39.4℃,拿在手里的温度也基本就是正常使用的温度。不得不说,OPPO Find X3 Pro的散热表现还是相当的不错。同样的测试一下《和平精英》之后的最高温度只有40.2℃,对比之前的《王者荣耀》基本是没有多大差别。

综合来看,OPPO Find X3 Pro不论是游戏体验还是温控都做得相当出色,能够给我们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用它来玩游戏再合适不过了。而且这款手机虽然是一款高端旗舰,但是价格仅5499元起。仅花费不到6000元就可以享受顶级旗舰的游戏体验,这也太划算了,游戏党可以考虑入手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oppo_find_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