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千帆竞渡,追觅科技如何引领智能清洁国货出海潮

 2021-06-30 16: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中国品牌的出海越来越常态化,国货正在走向世界。过去一年,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中国跨境电商以出口占主导,2020年出口的占比接近七成;2021年第一季度中国跨境电商出口增速远超进口,高达69.3%。

从此前的老干妈、联想、海尔、华为,到新消费品牌完美日记、追觅科技、十三余等,国货品牌在竞争激烈的海外市场中进一步崛起。

近日,亚马逊国际市场年中最重大的促销活动——会员日Prime Day落下帷幕。值得注意的是,智能清洁领域的新锐国货品牌追觅科技,在美国站单日销量较平日销量飙增近10倍,旗下追觅扫拖机器人D9荣登亚马逊平台多个站点的畅销榜。

2020年全球遭遇疫情冲击,追觅科技在海外市场仍逆势增长,销售额同比2019年增长390%。破圈出海,那追觅科技做对了什么?

防被“卡脖子”,自研技术修炼内功

从诞生之日起,追觅科技就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其创始人俞浩始终坚信“核心技术是一切的根本”,为了今后不在技术专利上被国外“卡脖子”,始终专注于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和创新。目前追觅科技在高速马达、多锥旋风分离、流体力学等方面拥有一系列全球领先的发明专利和关键技术,旗下产品包括无线吸尘器、扫地机器人、高速吹风机,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最佳的产品体验和舒适的理想生活。

在迄今全世界最大、影响力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和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CES电子展上,追觅获得了2020年CES“科技突破大奖”,彰显了美国市场对追觅科技在产品和技术上的肯定。

2020年下半年,追觅科技发布了核心科技领航款无线吸尘器V12,这不仅是全球范围内首款搭载15万转高速马达自研核心技术的吸尘器,全面领航的吸力、续航、降噪等性能更为其斩获“AWE2021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2021年上半年,追觅科技再度发力,重磅推出黑科技自清洁产品——追觅3D立体避障扫拖一体机器人L10 Pro,其搭载无人驾驶级的3D激光避障技术,使扫地机拥有立体视野,再次刷新了智能家居清洁体验的新高度。一经上线,便在速卖通平台上引来超20.5万人次的访问,更在俄罗斯市场首发两天内售罄。

防止“水土不服”,本土化破圈而出

在海外市场方面,追觅科技系列产品已经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欧洲、南美及东南亚,重点市场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韩国等。

国货出海,千帆竞渡,面对不一样的人群和市场,许多品牌容易“水土不服”。追觅科技通过技术和产品的双维度优势,因地制宜地制定了符合当地文化政策、消费者需求的销售策略。同时,不断优化完善消费者体验,实现产品从消费者洞察、研发生产到售后服务的全周期闭环式管理。因而追觅旗下的产品多次在eBay、亚马逊出现售罄断货的局面,旗下吸尘器产品成为了西班牙速卖通销量第一的吸尘器产品,在当地传统品牌中“破圈”而出。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中国科技企业正在不断突破技术封锁,促进整个产业的全面升级,让中国从世界代工厂向技术引领者的身份转变。

中国品牌出海的背后,不仅代表品牌自身,更是在世界舞台上代表着国家形象,是中国文化和实力的象征。追觅科技作为智能清洁领域头部出海品牌,凭借以高速马达为核心技术的不断突破创新,与海外同赛道品牌差距越来越小,甚至在某些技术实现赶超,值得点赞,未来可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